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快速推出一月份的安全补丁 - 其下一个目标设备是 Galaxy S10精简版 (更准确地说,是其国际变体)。

最新安全补丁的更新携带固件版本G770FXXS3DTL2,预计不会对现有功能带来任何新功能或改进(这可能是为了下一代旗舰手机的未来更新) Galaxy (S21)).

新的更新目前正在全球约十几个国家发布,并应在未来几天内扩展到其他市场。您可以通过熟悉的方式检查其可用性 - 打开菜单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

一月份的补丁还修复了几个新旧错误,据三星称,这些错误都不是严重的。例如,它解决了一个内存损坏漏洞,该漏洞利用了自 2017 年以来就存在的未受保护的库协议。 Android8.0 中的漏洞,或超过三年的堆栈溢出漏洞。此外,还修复了该系列机型指纹识别器不工作的问题 Galaxy 注20,如果用户使用某种类型的屏幕保护膜。

例如,该系列的手机已收到新补丁 Galaxy S9, (S10) a (S20)、Note 20 或智能手机 Galaxy S20FE, Galaxy Note 10 Lite 和 Galaxy A5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