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上周宣布更改其隐私政策。谢谢 新制定的规则 Facebook 旗下的公司是否可以与蓝色社交网络旗下的其他社交网络共享用户数据。受此影响,WhatsApp 的受欢迎程度直线下降。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排行榜现在宣告了新的通信服务之王的到来。 Signal 应用程序名列前茅。

JAK androidGoogle Play 和 Apple 的 App Store 均将 Signal 列为下载最多的应用程序列表的顶部。 Signal 是一个在两端(即发送方和接收方)使用消息加密的通信平台。此外,该服务的加密软件是完全开源的。因此,其修订受到了广大专家的关注。与其他类似平台不同,Signal 不会收集有关其用户的敏感元数据。因此,其受欢迎程度的提高是对竞争对手 WhatsApp 隐私政策变化的明确回应。

幸运的是,WhatsApp 仍然无法承担与美国等国家相同的费用。规则的更改允许应用程序收集和共享有关您的位置、电话号码或信号强度的数据,但不适用于欧盟国家。其中适用 GDPR 隐私法规(通用数据保护法规)。您如何看待这种变化?你是否使用WhatsApp,或者你仍然不信任它多次受到怀疑的所有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