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直到三星新旗舰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1 (S30) 还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 新的泄漏涌入 但它显然并没有停止与之相关。据最新消息,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于明天推出两款新的无线充电器以及该系列产品。

据可靠泄密者 Roland Quandt 透露,首款充电器名为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 2(又名 EP-P4300),将为手机平板提供 9W 功率,为智能手表或全无线耳机提供 3,5W 功率。

据说第二个充电器被称为三星无线充电器垫 2 (EP-P1300),它应该以与第一个充电器相同的功率为三星智能手机充电。 iPhone也可以用它充电,但速度只有7W。与第一个不同的是,它只能给手机充电。两种充电器都有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如果您熟悉新充电器的名称,那么您没有看错。它们应该是去年的 Wireless Charger Duo 和 Wireless Charger Pad 充电器的继任者。

目前尚不清楚它们的成本是多少,但从所谓的功能来看,第一个提到的成本应该比第二个要高一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