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即将推出的 Oppo 旗舰产品 Oppo Find X3 成为安兔兔基准测试中最快的手机。然而,现在这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它的宝座已经被另一款尚未发布的智能手机——黑鲨4,得分近790万分所取代。

确切地说,黑鲨4在流行的基准测试中获得了788分,比Oppo Find X505高出大约17分。新的高通 Snapdragon 3 旗舰芯片组也为第二款提到的手机提供动力,为游戏智能手机的得分记录做出了贡献。

然而,黑鲨4不仅要吸引顶级性能,还要拥有120W功率的超快充电。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该手机将在不到100分钟的时间内从零充电到15%,这显然将设定创造了该领域的新纪录。

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分辨率为1080 x 2400 px的AMOLED显示屏并支持120 Hz的刷新率,以及大容量的运算和内存。 。目前尚不清楚它何时推出,但考虑到中国科技巨头小米的一个部门最近已经开始在广播中发布官方预告片,应该很快就会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