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乐天 Viber全球领先的消息应用程序之一,对 WhatsApp 宣布的用户隐私变更表示不满。此前,WhatsApp 允许用户不与 Facebook 分享他们的电话号码,但现在这将是强制性的。用户必须在 30 天内同意新条款,否则将无法使用其帐户。

要了解 WhatsApp 用户的整个问题,我们建议阅读 对话 2018 年《福布斯》杂志采访 WhatsApp 创始人之一布赖恩·阿克顿 (Brian Acton)。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离开 WhatsApp 的原因以及建议人们删除 Facebook 的原因。 “我为了更大的利益而出卖了我的用户隐私。我做出了决定和妥协。我每天都必须忍受这一点。”

1. Viber 首席执行官对 WhatsApp 隐私更新感到愤怒,呼吁用户寻求替代方案

最新更新已完成 WhatsApp 与 Facebook 的整合。因此,WhatsApp 和 Facebook 成为一个平台,用户将比以前获得更多的货币化。这对那些想用这种方式交流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个警告 隐私。

截至 4 月 XNUMX 日更新,WhatsApp 的使用条款规定如下:

  • “尊重您的隐私已融入我们的 DNA。自 WhatsApp 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确保我们的服务符合隐私原则。”
  • “您的 WhatsApp 消息不会与 Facebook 共享,也不会被其他任何人看到。除了让我们能够运营和提供服务之外,Facebook 不会以任何方式使用您的 WhatsApp 消息。”
比较-chart_CZ

不出所料,这两项政策已被删除。

与 Whatsapp 不同,Viber 专注于实现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和隐私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 通信双方默认加密 对于私人通话和聊天,无需进行任何设置。它简单明了:除了参与者之外,没有人可以访问呼叫和对话。连 Viber 也不行。
  • 默认情况下,不保存收到的消息并禁用云备份: 想要激活云备份的用户可以这样做。但 Viber 不会保留消息和通话的副本。
  • 隐私: Viber 提供的安全功能允许您发送自毁消息或将整个对话秘密关闭,并且仅允许使用 PIN 码进行访问。
  • 没有与 Facebook 共享用户数据: Viber 已终止与 Facebook 的所有业务关系。没有任何 informace 因此它们不会也不会与 Facebook 共享。

“WhatsApp 隐私政策的最新更新完全压制了‘隐私’一词的含义。它不仅指出了用户隐私对 WhatsApp 来说意味着多么微不足道,而且也证明了我们可以预见到未来这种针对用户的行为。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 Viber 提供的隐私保护感到自豪,我想邀请每个人将他们的通信转移到 Viber,在那里它们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出售给最高出价者的数据来源,”乐天表示首席执行官 Viber Djamel Agaoua。

最新的 informace 关于 Viber 的官方社区随时为您准备 Viber 捷克共和国。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我们应用程序中的工具的新闻,您还可以参加有趣的民意调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