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三星不会专门通过翻盖盒提供可选的 S Pen 配件, 谁的效果图 几天前在广播中播出。根据新的泄漏,客户将有更多的选择——一种在左侧有一个手写笔插槽的非翻转式保护壳。和上次一样,WinFuture 网站推出了新的渲染图。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 Galaxy S21超 将是该系列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Galaxy S,由于新的数字转换器,它将与 S Pen 兼容。与系列不同 Galaxy 然而,顶级Note将没有内置手写笔盒,这意味着客户必须决定是否要使用可选的S Pen。

我们认为,通过外壳的解决方案并不像该系列提供的解决方案那么优雅 Galaxy 注意——外壳增加了已经很大的Ultra的体积,并且由于不需要可伸缩机构,手写笔本身将缺乏顶部按钮的满足感。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手机壳的售价是多少,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 三星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1 (S30) 将于周四呈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