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新的一周开始了,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为您提供新的折扣。这次,打折产品的价格也下降了相当大的幅度,这肯定会使其对您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当它是同价位中的顶级型号时。这次我们谈论的是出色的 iPad 10,2 英寸(2020 年),其 32GB 型号的所有颜色版本的价格均下降了 1349 捷克克朗。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真正可靠、设计精美、性能稳定的平板电脑,那么 10,2 英寸 iPad (2020) 是您的完美选择。这是因为它是一款完全满足这些参数的产品,而且它还为这些参数增加了许多其他优点,包括长期的软件支持、可靠的操作系统 iOS、优质处理或出色的显示屏。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必须娱乐人们的产品。

10,2GB 版本的 iPad 2020 英寸(32 年)的正常价格为 13 捷克克朗,但由于折扣代码 vyprodej490,您只需 10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即便宜了 12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