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CES 2021 上,三星推出了一项名为 Galaxy 在家升级改造。这是回收计划的延伸 Galaxy 升级回收于 2017 年推出,旨在延长旧设备的使用寿命 Galaxy 通过修改它们以供进一步使用(这就是它们成为例如喂食器或游戏机的方式)。具体来说,新计划将允许它们通过简单的软件更新重新用作物联网设备。

三星表示将更新旧手机 Galaxy 以便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它们转变为物联网设备。在演示视频中,他展示了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将智能手机变成婴儿监视器等。这款经过改造的手机可以捕捉并监控声音,并在听到婴儿哭声时发出警报。

曲目 Galaxy 升级回收尚未完全向公众开放。相反,它是一个测试平台,旨在说明旧技术如何适应新用途。三星首先在一组旧智能手机上展示了这一概念 Galaxy 去年,他将 S5 变成了比特币挖矿设备,并用手机进行了炫耀 Galaxy 电动医用眼扫描仪。

该计划的新更新将使其能够比以前覆盖更广泛的公众,因为用户将不再需要焊接或其他工具来回收旧设备,而只需要更新的软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