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 CES 2021 上推出了新款 JetBot 90 AI+ 机器人吸尘器。它与 Samsung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兼容,因此允许用户访问其集成摄像头,该摄像头可用作一种安全摄像头 - 用于监视家庭和动物。

JetBot 90 AI+ 配备了先进技术,包括激光雷达传感器(例如自动驾驶汽车也使用),可有效绘制要清洁的路线、人工智能驱动的障碍物检测技术以及无需清空自己的集尘盒的能力。协助。据三星称,吸尘器的 3D 传感器可以检测地板上的小物体,以避免易碎物品和任何“被认为危险并可能导致二次污染”的物品。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安排清洁“班次”并设置“禁区”,以便“robovac”在吸尘时避开某些区域。这些仍然是你 顶级机器人吸尘器 相当标准的功能。

JetBot 90 AI+不仅可以清除地面上的灰尘,还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灰尘。该功能与上述自动清空集尘盒的功能相结合,可以显着缓解过敏患者的生活。

三星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款吸尘器。他还没有透露它的价格是多少,但预计价格会更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