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65W USB-C充电器(EP-TA865)去年20月获得了韩国当局的认证,但现在其照片才被泄露。它支持高达 3,25 V 和 XNUMX A 的 USB-PD(供电)标准,包括 PPS(可编程电源)标准。

该充电器的电量足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前提是它们允许通过 USB-C 端口充电。然而,对于该系列手机来说,它可能太强大了 Galaxy (S21) - 模型 S21超 据报道,它将支持快速充电,功率减少 20W(使用 EP-TA845 充电器)。

至于S21和S21+机型,应该会支持25W快充,这三种情况,消费者可能都需要单独购买充电器,据非官方报道,三星正在考虑不再像苹果那样与手机捆绑销售。

智能手机有可能支持 65W 充电 Galaxy 不过,现在下定论 Note 21 Ultra 还为时过早。或者“幕后”报道有可能是错误的,S21 Ultra将超越其前身—— S20超 (45 W) 比 注意20超 (25 W),所以对于下一个Note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大的飞跃。

无论如何,三星应该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因为65W+充电正在迅速成为主流,一些制造商(例如小米或Oppo)很快就会“问世”,推出支持几乎两倍功率的超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