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粉丝一月的主要活动将是期待已久的系列的正式亮相 Galaxy S21方面,韩国厂商还准备了其他一些型号。例如,本周,一款价格实惠的产品抵达亚洲市场 Galaxy M02,但在本月底,我们应该期待另一款来自中产阶级的全球可用型号。我们还不知道确切的发布日期,但三星的发布 Galaxy A72 现在应该已经上市了。过去,我们可以享受智能手机 关于泄露的渲染图,我们现在可以在真实照片中仔细观察它,尽管它的外观有些被遮蔽胶带损坏了。

借助新图像,我们可以确认之前渲染的正确性。这款手机的前身目前可以在国内商店买到,价格约为 11 克朗,它确实会配备之前承诺的四摄像头。泄露的消息已经透露,主传感器的分辨率应为 64 兆像素,广角镜头的拍摄分辨率应为 12 兆像素,另外两个镜头的分辨率必须为 5 兆像素。在图片中我们看到五个“透镜”,但第五个很可能是 LED 二极管。此次泄露还证实了 3,5 毫米插孔的存在,该插孔不再像以前那样常见。 Galaxy A72应该配备巨大的6,7英寸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720芯片组和6或8GB RAM。

三星上次于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前身,并在一个月后推出。所以这家韩国公司这次稍微推迟了一些。你喜欢有准备的 Galaxy A72?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