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同,三星有些神秘,只有在粉丝足够兴奋时才宣布一切,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有东西可以展示。新旗舰也不例外 Galaxy (S21),等待它的发布已经很长时间了。然而,在漫长的等待期间,我们只收到了一些猜测、各种渲染图,尤其是大量的小片段,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小片段来推断智能手机的外观和功能。幸运的是,这家韩国巨头同情客户,并吹嘘全新的渲染图,会让你擦亮眼睛。

也难怪, Galaxy S21 最早将于 14 月 XNUMX 日发布,仅剩几天时间。正如您所看到的,三星希望发布比以往更大、更引人注目的公告。新图像不仅捕捉到了与任何其他现有型号显着不同的相机令人钦佩的设计,而且还捕捉到了不显眼的光圈、优雅的底盘,并突显了即将上市的型号系列的整个三重奏,这些型号将在相对较短的时间。与早期的泄漏相比,最终版本没有太大不同,但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积极的惊喜。没有减少装备,恰恰相反。三星信守承诺,提供了一款完全无与伦比的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