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韩国三星不仅涉足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其他智能产品,还涉足汽车,汽车越来越倾向于内置显示器、现代解决方案,尤其是互联网连接。事实证明,这方面是这家科技巨头绝对擅长的。三星夸耀其中一款智能汽车的高科技设计,不仅随处可见巨大的显示屏,而且还支持 5G 连接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许多制造商担心驾驶员在旅途中会注视屏幕而没有注意前方发生的事情。

然而,许多显示器的存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一种名为“数字驾驶舱”的解决方案将允许驾驶员拥有所有这些 informace 旅程的进展在一处一目了然,无需被迫寻找任何东西,同时还会有一个360度的摄像头,可以捕捉汽车周围的事件,并告知驾驶员潜在的危险情况。不言而喻,与任何其他智能设备的连接以及定制汽车内部的可能性,以便相关人员可以毫无问题地在其中工作并专注于重要事务。锦上添花的是主动监测心率、情绪和情绪状态 Galaxy Watc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