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Facebook全球流行的社交平台WhatsApp更新了其隐私政策。用户已经收到通知,该平台现在将与其他 Facebook 公司共享他们的个人数据。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一变化可能会让人感到不愉快,因为 WhatsApp 的运营公司在 2014 年被 Facebook 收购时向用户保证,它的目标是“尽可能少地”了解用户。

该更改将于 8 月 XNUMX 日起生效,如果用户想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则必须同意该更改。如果他不希望自己的数据被 Facebook 及其其他公司处理,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卸载该应用程序并停止使用该服务。

InformaceWhatsApp 收集并分享的用户信息包括位置数据、IP 地址、手机型号、电池电量、操作系统、移动网络、信号强度、语言或 IMEI(国际电话识别码)等。此外,该应用程序还知道用户如何打电话和写消息、访问哪些群组、上次在线时间,还知道他的个人资料照片。

这一变化并不适用于所有人——由于更严格的用户数据保护立法,即 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它不适用于欧盟的用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