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年度消费电子展 (CES) 的组织者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公布了 CES 2021 创新奖获奖者名单。 28 个类别的设备、平台和技术获奖。在移动设备类别中,由8款智能手机夺得冠军,其中三款来自三星的“稳定”。

在移动类别中,智能手机特别获奖 三星 Z Flip 5G, Samsung Galaxy 备注20 5G/Galaxy Note 20超5G, Samsung Galaxy A51 5克、OnePlus 8 Pro、ROG Phone 3、TCL 10 5G UW、LG Wing 和 LG Velvet 5G。

89人组成的“行业专家精英团”对这款中端手机赞不绝口 Galaxy A51 5G 代表“为客户带来巨大价值”,而旗舰产品 OnePlus 8 Pro 则被专家简洁地称为“高端移动智能手机”。

另一方面,华硕 ROG Phone 3 因其散热设计、优质音质和“简单但未来派的游戏设计”而受到称赞。华硕 ROG Kunai 2 专用控制器及其前身 ROG Phone 3 获得了单独的奖项,根据评论家的说法,“由于其模块化设计创造了新的游戏方式,提供了完美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今年全球最大的消费者和计算机技术贸易展览会将于 11 月 14 日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 XNUMX 月 XNUMX 日。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这次只能在线上进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