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的消息中了解到的那样,三星将推出其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1 (S30) 不到一周的时间。三星很可能会推出三种型号,根据韩国的一份新报告,三星预计最便宜的销量最高。

据 Phone Arena 援引韩国网站 ETNews 报道,鉴于销量不佳,三星希望推出该系列产品 Galaxy (S20) 以及全球经济的现状,未来几个月将更加重视基本模型 Galaxy S21。而且他应该已经预留了大部分产能——60%。剩余容量将在型号之间分配 Galaxy S21 + a S21超.

在韩国,这款入门级机型可能是这家科技巨头自 2018 年以来最便宜的旗舰产品,当时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 Galaxy S9。根据该网站的消息来源 Galaxy S21的售价为990万韩元(折合不到000万捷克克朗),比上一代发售时的价格低了20万韩元(折合约258千克朗)。

Galaxy 据报道,S21+ 的售价为 1 韩元(约合 199 万克朗), Galaxy S21 Ultra 1韩元(约595捷克克朗)。

最近几天,该车型在欧洲的所谓价格也被泄露。基本款的价格为 849 欧元(约合 22 捷克克朗),“附加”款为 200 欧元(约合 1 克朗),最高款为 049 欧元(约合 27,5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