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人认为 2020 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三星 Galaxy S20 FE。这也不足为奇。这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具有旗舰级的参数,但价格却非常合理。目前甚至更低,因为 Galaxy S20 FE 几天内折扣至 14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S20FE 它在很多方面都很棒,甚至在某些方面击败了更昂贵的兄弟姐妹。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三镜头的顶部后置摄像头、改进后的 32 Mpx 前置摄像头(可实现优质自拍)、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或者确保足够续航能力的 4500mAh 容量电池。

如果我们在上述基础上加上降低的价格 14 捷克克朗 (原价16克朗),是目前有史以来性价比最好的高端智能手机。该优惠仅有效期至 990 月 13 日星期三,并适用于所有六种颜色和 128GB 存储空间。最后还有一个小提示:如果你 Galaxy 如果您从 Mobil Emergency 购买 S20 FE,您还将在现有手机的购买价格上获得高达 15% 的奖励。

1520_794_Galaxy-S20-FE

便宜的 Galaxy Fit2

即日起也有临时折扣 Galaxy Fit2 – 一款配备触摸屏 AMOLED 显示屏的智能手环,其主要优点是能够自动识别多达五种不同的活动。它还提供正确洗手、防水、睡眠监测和长达 14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等特殊功能。 Samsung Galaxy Fit2 现已发布于 990捷克克朗 (原价 1 克朗),折扣适用于黑色和红色版本。

Samsung Galaxy Fit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