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小米在印度推出了小米10系列的另一款代表——中端机型小米10i 5G。 120Hz 屏幕和分辨率为 2 MPx 的新型三星 ISOCELL HM108 光电传感器的新颖性尤其有吸引力。

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对角线为 6,67 英寸,分辨率为 FHD+,长宽比为 20:9,亮度为 450 尼特,刷新率为 120 Hz,中间有一个孔。它采用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辅以 6 或 8 GB RAM 以及 64 或 128 GB 内部存储器。

该相机为四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108 MPx、8、2 和 2 MPx,第二个具有 120° 视角的超广角镜头,第二个用作微距摄像头,第三个用作深度摄像头传感器。就第一颗摄像头而言,它是三星全新的高端 ISOCELL HM2 照片传感器,它是 Mi 108 系列其他型号所拥有的 10MPx 传感器的后继者,新传感器采用 9 合 1 像素合并技术和双像素。 ISO,应该可以保证弱光条件下有更好的拍摄效果。该相机还支持 4 fps 的 30K 视频录制和 960 fps 的慢动作视频。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6 MPx。

该设备包括内置于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识别器、NFC、红外端口、3,5 毫米插孔、立体声扬声器,并且该智能手机还支持高分辨率音频和蓝牙 5.1 标准。

新颖性是基于软件的 Android10和MIUI 12用户界面,电池容量为4820mAh,支持快速充电,功率为33W。

6+64GB版本售价为20卢比(约合999克朗),6+100GB版本售价为6卢比(约合128克朗),21+999GB版本售价为6卢比(约合400克朗)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印度境外出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