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 Samsung 不惜一切代价试图成为创新的冠军,尽管在智能手机领域它经常被这方面的竞争所超越,但在电视领域,这个巨头仍然保持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毕竟,三星是第一个推出智能电视和前所未有的全新播放格式的公司。新一代 Neo QLED 也是如此,即基于 Quantum Mini LED 技术的特殊分辨率。然后,它配备了一个独特的渲染处理器,可以处理高达 8K 和沉浸式 HDR,因此您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沉浸在电影或游戏中。

这两款新发布的电视将搭载 Neo QLED,除其他外,将提供独特的 Infinity One 无框设计、4K 和 8K 分辨率、HDR 支持,最重要的是,完全兼容三星健康、超宽 GameView 和视频等功能使用 Google Duo 聊天。因此,电视将成为日常助手,在许多方面取代计算机,并依赖先进的人工智能。锦上添花的是一个可以使用太阳能充电的特殊控制器,以及一个设计独特的包装,该包装依赖于尽可能低的碳足迹并力求生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