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技术活动是初创公司向公众展示自己和产品的绝佳机会。然而,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去年所有重大科技活动都以虚拟方式举行,这对于寻求阳光一席之地的小公司来说并不是很有利。但作为 C-Lab Outside 计划一部分的三星支持的十几家初创公司是幸运的——这家科技巨头将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登上 CES 2021 展会的虚拟舞台。

在 CES 2021 上,三星将展示 C-Lab-Outside 计划的初创公司和 C-Lab Inside 计划的项目。第一个提到的是 2018 年创建的,作为加速韩国初创企业发展的平台。第二个是六年前的,其创建的目的是帮助三星员工将他们独特和创新的想法付诸实践。

具体来说,三星将在展会上支持以下 C-Lab Inside 项目:EZCal(用于校准电视图像质量的自动化应用程序)、AirPocket(便携式氧气存储设备)、Scan & Dive(物联网织物扫描设备)以及 Food & Sommelier,旨在寻找最佳食物和葡萄酒搭配的服务。

此外,三星还将在 CES 2021 上展示总共 17 家参与 C-Lab Outside 计划的初创公司,涵盖多个技术领域。他们的一些最具创新性的概念包括儿童智能测距仪和体重秤、使用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的实时头像创建工具,或人工智能驱动的时装设计工具。

具体来说,这些公司是:Medipresso、Deeping Source、Dabeeo、Bitbyte、Classum、Flexcil、Catch It Play、42Maru、Flux Planet、Thingsflow、CounterCulture Company、Salin、Lillycover、SIDHub、Magpie Tech、WATA 和 Designove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