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自推出以来几乎一直供不应求,许多感兴趣的人不得不等待数周,最坏的情况是数月。不过,如果您不想等那么久,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有关 12 Pro 和 12 Pro Max 型号库存的提示。我们特别谈论的是移动紧急情况,它设法库存了相当多的产品 - 并且要小心,我们也在谈论某些型号的基本变体。

新款 iPhone 12 Pro (Max) 确实提供了很多功能。除了极其强大的处理器或高品质的拍照系统之外, Apple 甚至将其标记为专业,例如,他们会吸引支持 5G 连接或具有锋利边缘的全新设计,类似于 Apple 例如,用于 iPhone 4 或 5,也用于 iPad Pro。锦上添花的是3D LiDAR扫描仪,它将手机上使用的增强现实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你在拍摄夜间照片时也会欣赏它。

审查-iPhone-12-Pro-Max-scaled-1

新的 iPhone 据美孚紧急网站称,12 Pro (Max) 并不缺货,但考虑到这些型号的需求量很大,显然很快就会售空。因此,如果您渴望新产品并希望尽快在家中拥有它,我们建议您尽快订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