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花费的时间比他们的主人希望的要长一些,但对于该系列手机 Samsung Galaxy S10 最后,发布了 One UI 3.0 用户界面的稳定更新。目前,Švý 的用户正在接收它carsku,但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传播到其他国家。

值得注意的是,参与该系列 One UI 3.0 beta 计划的人 Galaxy S10,他们可能不会在今天或本周晚些时候获得更新。例如使用智能手机的 Beta 测试人员 Galaxy 注20 a Galaxy Note 20 Ultra 在测试人员几天后收到了稳定更新 Androidem 10/One UI 2.5 所以该系列也是如此 Galaxy S10。可能还需要一两周的时间才能到达所有用户。

如果您是系列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S10,您可以通过打开来检查更新的可用性 调整,通过点击选项 实用软件 并选择一个选项 下载并安装.

只是提醒您 - One UI 3.0 除其他外,还带来了常亮显示屏上改进的小部件、重新设计的快速设置面板和通知、无线 DeX、更好的键盘设置、将您自己的图像或视频添加到通话中的功能屏幕,更容易删除重复的联系人以及一次编辑更多联系人的能力,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改进的自动相机对焦或更清晰的设置菜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