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三星开始推出一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这是第一个针对该系列手机的更新 Galaxy S9 a Galaxy (S20)。现在其他设备的所有者已经开始收到它 Galaxy,即该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S10), 注20 和型号 Galaxy S20FE a Galaxy 10 Lite注意到.

准确来说——一行 Galaxy S10 和手机 Galaxy Note 10 Lite新固件未更新到 Android 11,尽管我们可以预期这种情况会随着 z 的变化而改变 Androidu 11款车型已在部分市场获得One UI 3.0上层建筑 Galaxy 注释 10、注释 10+ 和 Galaxy S10 Lite。

 

对于电话用户 Galaxy 注意20, 注意20超 和行 Galaxy 在某些市场,S20 FE 应该已经是基于 Android11 点,然后首先进入其他市场。然而,属于第一组的人不应期望任何一般性改进或错误修复,因为更新只会带来更好的安全性。三星为该系列发布的固件也是如此 Galaxy S10 和手机 Galaxy 注意10 Lite。

如果您是上述设备之一的所有者,您可以像往常一样通过打开它来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调整,通过点击选项 实用软件 并选择S选项拖动并安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