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三星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代表产品 Galaxy M- Galaxy M02,将于本周在印度上市。不过,他没有透露其完整规格。他现在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将其引入尼泊尔。在那次活动中,他还透露了它的颜色版本和价格。它基本上是一款重新命名的智能手机 Galaxy A02 具有更大容量的操作和内部存储器。

Galaxy M02 配备了 HD+ 分辨率的 Infinity-V 显示屏、中低档 Snapdragon 450 芯片组、4 GB RAM 和 64 GB 可扩展内存。该摄像头是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13、2 和 2 MPx,第二个用作微距摄像头,第三个用作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 MPx。

这款手机还配备 3,5 毫米插孔、双 SIM 卡功能、USB-C 端口,但缺少一个对当今许多人来说显而易见的功能——指纹识别器。该软件构建于 Android在10和One UI上盖上,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功率为15W的快充。

它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和红色。它将花费 15 尼泊尔卢比(换算成不到 999 克朗),在印度大约需要 3 卢比,换算成不到 1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新产品是否会进入其他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