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顶级机型的 S Pen 手写笔和保护壳的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S21)S21超。这些图像证实了手写笔不会成为手机本身的一部分(因为它没有可点击的末端)。前面提到的箱子将用来存放它。

根据渲染图附带的信息,S Pen 将是专业版 Galaxy S21 Ultra在欧洲的售价约为40欧元(略高于千克朗)。从功能角度来看,手写笔应该与系列手机使用的没有什么不同 Galaxy 注20.

否则,智能手机应该配备对角线为 2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6,8X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x 3200 像素,支持 120 Hz 刷新率,Exynos 2100 和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为美国市场设计的版本应该是使用它),12 GB 操作内存,128-512 GB 内存,分辨率为 108、12、10 和 10 MPx 的四摄像头,除其他外,应提供高效的 3-10 倍混合变焦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快充,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1 上层建筑。

新旗舰系列显然将包括更多型号 Galaxy (S21) a S21 +,将于 14 月 XNUMX 日发布,并应于当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