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将于14月XNUMX日推出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1) 与之一起,最有可能的是新型无线耳机 Galaxy 芽临。然而,除了它们之外,现场还可以引入智能定位吊坠 Galaxy SmartTag,我们在去年年底写过。他现在第一次出现在照片中。

Galaxy 台湾电信机构NCC(国家通讯委员会)的图像中智能标签显示为黑色,但我们从之前的泄露中得知,它应该仍然是浅棕色的。该设备的设计与 Tile 的一些追踪吊坠类似,长度和宽度约为 4 厘米。

该机构的定位器认证记录中没有列出任何 informace,但其他认证机构此前曾透露,它将采用蓝牙 5.1 LE 技术供电,该技术应该能够以最小的功耗在室内找到最远 400m 的物体,在室外最远 1000m 的物体,并配备单个可更换的 3V 纽扣电池。它还应该与三星的 SmartThings Find 服务兼容。

至于价格,该吊坠在欧洲的售价应该是15-20欧元(约合400-520克朗)。未来几天我们应该更多地了解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