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12月份开始更新的时候 第一批电话 到最新的 Android 11号加上OneUI 3.0上层,让不少用户惊喜不已,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着最新的更新。不幸的是,在很多情况下可能会令人失望,这家韩国公司未能抓住所有错误。例如,有关电池使用统计数据的问题开始在论坛上堆积起来,许多智能手机用户都在论坛上提问 Galaxy 停止显示。更奇怪的是,这件事恰好发生在新年到来之际。幸运的是,有一个解决方案,请查看这个简短的教程:

  1. 打开它 调整 并选择选项卡 阿普里卡切
  2. 点击文本旁边的图标 你的申请 并选择一个选项 显示系统应用 并按“确定”确认
  3. 现在滚动浏览应用程序,直到到达名为的应用程序 三星设备健康服务 然后点击它
  4. 如果找不到上述应用程序,请使用文本旁边最顶部的放大镜图标 阿普里卡切
  5. 找到该项目 贮存 然后再次点击它
  6. 选择左下角的选项 清除数据

这五个步骤应该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并且在使用手机一段时间后,您应该能够再次读取电池使用统计信息。你的烦恼可以解决 Android完成本教程后,您会使用 em 11 和 One UI 3 吗?更新后还有哪些不便困扰您?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