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终于到了,这个悲伤和不愉快的一年终于结束了,即使它也不会完全正常。 PES防疫系统为5级,这意味着晚上21点后将实行禁令,禁止聚集。正因为如此,几乎所有的城市都取消了以烟花形式进行的新年庆祝活动,但是没有必要低着头,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就像每年一样,很多人都会自己制作烟花。今年的国内灯光秀盛况可能会更加盛大。很自然,我们都希望保留对此类事件的记忆,除了我们的“最好的朋友”智能手机之外,还有谁应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有关如何在智能手机上拍摄此类烟花照片的提示。

注意电池

我们将从最基本的开始,那就是手机的电池。理想情况下,你应该将其充电至100%,因为毕竟拍照,尤其是长时间拍照,对功耗的要求相当高,而且众所周知,手机的电池在冬天消耗得更快。

没有闪光灯或 HDR

闪光灯主要用于拍摄近距离物体,因此不适合拍摄烟花以及HDR,危害更大。可以在以下位置关闭 HDR 调整 相机。

数码变焦?不!

与上述两个功能一样,请避免数字变焦。这样的变焦会导致锐度损失,照片的颗粒感也会增加,这看起来肯定一点也不好看,尤其是在夜空中的灯光秀这样美丽的情况下。在风景中使用相机时,图像也会看起来更好。

ISO 和快门速度确保专业品质的图像

黑暗的天空中巨大的光喷泉的美丽照片,谁不知道这样的照片。你以为这是用Photoshop后期编辑的吗?不是。这完全取决于相机设置,您也可以拍摄这样的照片。第一步是进入相机应用程序 Další 并选择一种模式 PRO。然后只需点击 ISO 并将其值设置为一个较低的值,例如100。这将确保特别大的爆炸不会曝光过度,简单地说,太亮。

如果您想将烟花照片提升到更高水平并捕捉光形及其光迹,请更改快门速度。根据我的经验,最好将其值设置为一或两秒。三脚架是改变快门长度时的重要帮手,没有它几乎不可能拍出高质量的照片,因为手机必须绝对静止且不能晃动。

作为锦上添花,我们可以想象一下白平衡,我们只能在 PRO 模式下更改白平衡,只需转到标记为 WB 的项目即可。当您更改滑块的位置时,您将看到颜色的实时显示。选择您最喜欢的一个。

尝试连拍

大多数人花很多时间自拍,尤其是选择最好的照片,烟花照片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函数叫做 连拍。您可以通过按住快门按钮或将其拖向边缘并按住来完成此操作,具体取决于您所使用的系统版本。您的手机将开始拍摄一张又一张照片,然后由您决定选择哪一张并与他人分享。

最后一句话

另外,不要忘记确保手机上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我们的最终建议是首先测试您的相机设置,以便生成的烟花照片真正与体验本身一样令人惊叹。在我们简短指南的最后,剩下的就是祝愿您如您所想地结束今年不寻常的新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