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想必大多数人在摆好几盘饼干后,早已在圣诞树下安顿下来,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这段美好而幸福的时光,只想应付家人的侵袭。庆祝活动,并最好地应对今年以冠状病毒大流行为形式的意外情况,这种情况严重威胁了真正意义上的传统圣诞节。幸运的是,我们仍然可以享受与亲人在一起的时光,这是大公司喜欢在年度广告中强调的。韩国三星也不例外,它对广告的容忍程度与 Apple 他也不会让自己的弟弟为难。那么让我们回顾一下过去的十年,以智能手机和各种智能玩具的繁荣为标志,科技巨头也没有忘记这一点。

2012 年 - S 梁崛起

那是 2012 年,当时市场被功能强大且美观的智能手机占领,这些智能手机提供了用户(也许是苹果和 iPhone 粉丝之外的用户)尚未梦想到的东西——经过调整的操作系统、触摸控制,以及最重要的是,小屏幕上相对现代的游戏。巧合的是,S Beam 技术主要来自三星。它相当于蓝牙,尽管现在我们可能会发现类似形式的文件共享相当可笑,但它曾经绝对是一种流行,甚至让技术爱好者惊叹不已。所以用你的现代智能手机看看圣诞老人吧 Galaxy Note II 以一种优雅的动作传输文件。有趣的是,手机上有这个功能 Galaxy 我们仍然可以在名称下找到它 Android 光束。

2013年——智能手表时代

2013 年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当时第一批可穿戴设备出现在市场上,并迅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帮助推广这项技术的主要公司之一是三星,它在一个成功的圣诞广告中这样做了,尽管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一对在沙发上相爱的情侣与“电话里的朋友”交流,只使用智能手表而不是智能手机。不过,请亲自感受一下轻松愉快的氛围和出色的宣传方式,虽然除了《每日邮报》网站之外,该视频在任何地方都无法找到,但我们希望您能像我们一样喜欢它。

2014年——三星再次行动

2014年虽然比较穷,但仍然很成功,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小玩意和智能玩具,但三星成功地将它们推向了大众,最重要的是,确保了价格实惠。难怪这家科技巨头将圣诞广告的重点放在了其大部分产品组合上,包括智能手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几种设备。该广告精美地描绘了科技与日常生活的联系,尤其是在节日期间,与亲人的沟通是最重要的。

2015 年 – 礼品包装实践

可以说,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成为每个人的常用装备是在2015年,三星在当时的广告中就重点关注了这一点。尽管它有点缺乏传统的圣诞节精神,并且提供了相当实用的礼品包装指南,但它仍然是一个很棒的奇观,最重要的是,它温柔地推动着给你所爱的人一些真正特别和难忘的东西。

2016 年 - 虚拟现实攻击

我们已经介绍了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那么……虚拟现实怎么样?它或多或少地在 2016 年首次亮相,尽管在此之前也出现过尝试,但直到今年它才不再是极客和技术爱好者的专利。因此,大众迷失在虚拟空间中,三星决定巧妙地利用虚拟空间,并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成功的广告作为圣诞节礼物,这不是一个人独自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头上戴着耳机,而是家人团聚并与最亲近的人分享经验。毕竟,您可以在下面亲自观看示例。

2017 年——工作不一定是无聊的

想象一下被迫在工作中度过圣诞节。更重要的是,在酒店里,热情的家庭正在互相追逐,与亲人在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地方庆祝节日。幸运的是,三星想出了一则广告,迅速将负面基调转变为找到接触人们的方法的机会。矛盾的是,这恰恰是在技术的帮助下实现的,其中不能缺少相机、虚拟现实和许多其他现在已成为常见标准的小工具。尽管如此,这绝对是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奇观,无论你喜欢与否,它都一定会抓住你的心,不放手。

2018年——虽然相距遥远,但仍在一起

尽管2018年并没有在科技界记录下任何极其革命性的事情,但在这个方向上它的重要性更大。它继续帮助将技术融入日常生活,最重要的是使人们能够以比以往更好的方式进行沟通。无论是智能电视、手表、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三星都不遗余力,向人类社会展示了无限的力量。我个人敢说这是最好的圣诞广告之一,即使在今天,它仍然在名人堂中占有一席之地,许多人不由自主地再次观看它。

2019 年 - 圣诞老人忘记将手机静音

去年可能不需要太多介绍,你们大多数人可能都记得发生了什么。即便如此,还是值得回顾一下这则广告,并提到三星再次开始倾向于更传统的圣诞节精神,并创造了一种我们可以用孩子们的眼睛看到的相当美好的氛围。虽然这段视频中没有出现智能手机以外的智能设备,但这只是该系列 Galaxy三星希望引起人们的注意,最重要的是回答这样一个问题:当圣诞老人忘记将手机静音,而当他在熟睡的孩子旁边打开礼物时有人打电话给他,会发生什么。无论如何,你自己看看吧。

2020年——转折点终于到来

现在我们即将结束,同时也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重要、也可能是最困难的一年。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正如您所知,大流行和其他事件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运作。大多数互动已经转移到虚拟空间,与技术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我们敢说一种转折点已经到来,这也将定义下一个十年。三星也指出了这一点,它试图借助一个精彩的动画广告给人们一点勇气,向他们展示隧道尽头想象中的光明。但我们不会再让你远离糖果和童话,相信你绝对不应该错过今年的广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