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从圣诞节那天起就一直在电视上忠实地观看童话故事,同时吃饼干并享受圣诞树的光芒,如果您对它们感到有点厌倦,我们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因此,如果您已经看完今年的《小鬼当家》并且无事可做,那么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您。尽管在流媒体平台时代,您可以随时观看任何内容,但我们为您准备了五部精彩的圣诞电影,无需订阅或下载任何内容即可观看。您还可以在 YouTube 上播放完整版。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都是经典,但如果不是现在,还有什么时候可以赶上古老但仍然优秀的圣诞电影呢?

关于一品红

如果捷克童话故事没有出现在电视上,搅动电影摄影行业的死水,那么这个圣诞节就不算一个真正的圣诞节。虽然去年该法案并未受到评论家和公众的欢迎,但今年的情况完全不同。电影制片人成功地演绎了《关于圣诞星》的童话故事,它不吝惜笑话,提供了轻松愉快的氛围,最重要的是,它采用了原创的主题和处理。当然,这不是一场世界级的表演,但就其本身而言,一个对故事有意义的漂亮圣诞背景就足够了。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全文。

圣诞节的秘密

你见过真人大小的圣诞怪杰,只是不那么绿和丑吗?如果没有,你应该站出来。圣诞喜剧《圣诞节的秘密》讲述了报道最新事件的电视记者凯特·哈珀的故事。唯一的问题是凯特讨厌圣诞节,因为她度过了一个不太好的假期。幸运的是,她也有希望,就像喜剧中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一种意想不到的知识进入了她的生活,极大地改变了她以前对世界的看法,甚至可能迫使她更加乐观地看待圣诞节。然而,她的老板对此负有部分责任,因为他们派她到一个定居小镇寻找圣诞节的魔力。

一颗出租的心

让自己想象一下一位百万富翁的处境,他在一家工厂的高层管理人员中工作,并签订了利润丰厚的合同。他经常出差,有时甚至享受一些乐趣,乍一看,他或多或少什么都不缺。这正是一位年轻的成功商人在他的上司要见他的家人后开始争论的问题。但问题是他没有,所以他决定精心表演一场。因此,他要求他的员工假装成他的妻子一段时间,就像类似电影中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它不仅仅停留在剧院。 《出租的心》是一部比较不错的爱情片,正如片名一样,温暖人心,营造出恰到好处的圣诞氛围。

圣诞颂歌

《圣诞颂歌》可能是最成功、同时也是最被忽视的圣诞电影之一,以今天的标准来看,这部影片似乎有点过时,但即使在当今时代,它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优秀作品。你的雷达。正如片名所示,这部电影很大程度上受到查尔斯·狄更斯的同名小说的启发,该书讲述了一个只关心金钱和自己的令人讨厌的老人的故事。幸运的是,三位神灵及时拜访了他,为他提供了洞察力,同时也给予了他纠正。然而,不要指望狄更斯的书中会有某种压抑和严肃的基调,恰恰相反。

圣诞快乐,憨豆先生

好吧,我们知道我们在这里有点作弊,但每个人可能都认识豆子大师。这位传奇的英国喜剧演员创造了历史,也创造了他能写出的一切。因此,在 90 世纪 XNUMX 年代制作一部包含独立故事且基本上具有电影功能的专题片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还有憨豆先生的挣扎和周围环境的敌意,这些都常常因这位喜剧演员的特技而彻底幻灭。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开怀大笑,又不喜欢爱情电影,或者你英文很好,即使电影里没有太多对话,没有比电影《圣诞快乐,先生》更好的选择了。豆子,它不仅能让你领略那个圣诞节的魔力,还能刺激你的膈肌。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