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的智能手机每天都会接触各种污垢和细菌。虽然乍一看可能并不脏,但您应该定期对其进行彻底清洁。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如何做到这一点。

注意水

您的智能手机无疑应该得到最好的、如果可能的话专业的护理。这意味着您切勿使用普通的清洁剂、溶液、漂白剂或研磨材料来清洁它。还要避免使用压缩空气喷雾清洁端口。清洁之前,请断开智能手机上的所有电缆,取下盖子或外壳,然后将其关闭,以确保清洁过程中更方便。如果您还想同时对设备进行消毒,可以使用70%的异丙醇溶液。您还可以使用直接用于清洁电子设备的特殊方法。切勿将产品直接涂抹在智能手机的表面 - 小心地将其涂抹在柔软、干净、不起毛的布上,并用它彻底清洁手机。

彻底但仔细

避免过度压力和刮擦,尤其是在显示区域 - 否则可能会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坏。您可以使用小软刷、耳朵清洁棒或非常柔软的单排牙刷来清洁端口和扬声器。如果您使用上述异丙醇溶液或特殊清洁剂清洁智能手机,最后请使用干燥、柔软、不起毛的布仔细彻底擦拭,并且不要忘记确保没有任何残留物。液体残留在任何地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