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如果您仍然缺少一些礼物并正在寻找购买灵感,我们有两个关于花费数百克朗的配饰的建议。移动紧急服务仍保证在圣诞节前送达,因此您可以让您所爱的人在圣诞树下快乐。我们对这两种产品都提供特别折扣,您可以在购物车中输入下面的代码后获得折扣。

优惠码: 降临4

Niceboy X 合体 Watch

一款智能手表,折扣后仅需 990 捷克克朗,但即使是这个价格,它也提供了齐全的功能。除了心率或睡眠之外,它还会测量您的血氧,甚至血压。它们还具有防水功能,提供 6 种运动模式,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7 天。 

1520_794_Niceboy-x-fit-watch

Niceboy HIVE 荚 2

耳机具有更高级别的防水性能和长达 3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得益于 MaxxBass 技术、用于控制播放和音量的智能按钮、触摸控制和自动配对,它们在给定的价格范围内不缺乏高质量的声音再现,当您将耳机从包装盒中取出后,即可立即开始享受聆听的乐趣。

1520_794_Niceboy 蜂巢荚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