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手机壳渲染图在电视上播出几天后 Samsung Galaxy A72 5克,泄露了他自己的渲染图。他们在矩形模块中展示了平面 Infinity-O 显示屏、“玻璃”背面和四个后置摄像头。

如果你熟悉这个设计,那么你就没有错——最近泄露的该系列另一位成员的渲染图显示几乎相同 Galaxy A - Galaxy A52 5克.

据目前为止的非官方报道,他将获得 Galaxy A72 5G 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和四摄像头,包括带超广角镜头的 12MP 传感器、5MP 深度传感器和 5MP 微距摄像头。目前尚不清楚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但推测为 64 MPx。该手机还应该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器、3,5 毫米插孔,尺寸为 165 x 77,4 x 8,1 毫米。

基本的硬件规格——即芯片、操作系统的大小和内部存储器——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可以想象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三星的新芯片组 的Exynos 1080,这将补充 8 GB 操作内存和 128 GB 内部存储器。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何时会推出,但有可能会在 12 月份(其前身,即 Galaxy A71,于去年 12 月推出,一个月后向全世界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