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该系列手机 Galaxy (S20) 3月份上市时价格非常昂贵,招致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批评。然而,根据最新的非官方报道,三星已经将这一点牢记在心,并在下一代旗舰系列的某些型号中 Galaxy (S21) 他们说他们会设定一个更低的价格。

S informace我在网站上了解到价格 Galaxy俱乐部的消息来源在过去已被证明是可靠的。据他介绍,基本型号的成本是 Galaxy (S21) 879欧元(约23克朗), Galaxy S21 + 1079 欧元(刚刚超过 28 捷克克朗)和 S21超 据称其标价为 1 欧元(约 399 克朗)。价格是指具有 36,5 GB 内存的型号。该网站指出,由于增值税水平不同,欧洲各个国家的价格可能略有不同。

提醒一下 - 模型 Galaxy S20上市时售价999欧元,“plus”型号售价1099欧元,因此它们的后继产品应该售价分别为120欧元便宜20欧元。相反,新的Ultra应该比它的前身贵50欧元。据报道,三星曾一度考虑为这款新的顶级机型降低价格,但显然最终改变了主意。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该系列 Galaxy S21将于明年14月XNUMX日推出,并应于同月底上市销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