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机 Galaxy A32 5G最近获得了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这意味着我们不必等待太久。认证文件显示,该手机将支持蓝牙 5 LE 或 NFC,并配有 15W 充电器。

证明文件显示 Galaxy A32 5G 将支持 5G 频段 28、77 和 78、双频 Wi-Fi b/g/n/ac、蓝牙 5 LE 标准、NFC,并且该手机将捆绑 15W 充电器。

据非官方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将配备 6,5 英寸屏幕,长宽比为 20:9,四摄像头,主传感器分辨率为 48 MPx,指纹识别器集成在电源按钮中,一个 3,5 毫米插孔,尺寸为 164,2 x 76,1 x 9,1 毫米。据说该软件可以运行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0 用户界面。目前,尚不清楚它将使用哪种芯片,也不知道它将有多少运算和内部存储器容量。在设计方面,最近泄露的渲染图表明该设备将配备 Infinity-V 显示屏、更突出的底部边框或三星称之为“Glasstic”的高度抛光的玻璃状塑料背面。

根据最新的“幕后”信息,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与该热门系列的其他新产品一起推出 Galaxy A - Galaxy A52 5克 a Galaxy A72 5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