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长期以来,谷歌从根本上推翻了其现有规则,无论是涉及用户数据的处理还是信息本身的访问。毫不奇怪,现代需要新的解决方案,因此这家科技巨头加快了一项相对突破性的创新,这将使许多粉丝感到惊讶。我们谈论的是 Gmail、文档和照片,即三项基本服务,其操作很快就会发生巨大变化。曾几何时 informace 无限期“挂起”在网络上的用户,此限制现在仅适用两年。但是,只有在满足某些条件的情况下。

尤其是因为数据量过多,谷歌决定“砍掉”那些两年没有访问过自己账户的不活跃用户。许多人创建了多个自己不使用的帐户,用户和公司本身都无法知道这一点。新的解决方案从明年 1 月 XNUMX 日开始,将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删除并停用这些数据。无论如何,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 informace 你不必使用云,只需将你的 Google 帐户链接到任何其他服务(这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或者订阅 Google One 存储,而你不应该面临类似的命运。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