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系列 Galaxy 笔记还活着。尽管猜测这家韩国公司最早将在 2021 年淘汰这些手机,但我们最终将看到至少一款新机型。三星电子发言人在接受韩国联合新闻社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最后,我们从官方渠道得到了澄清。 假设 2021 年我们不会看到新的 Note,从而被驳斥。不过,有关整个Note系列已经时日无多的猜测可能仍会成为事实。

声称下一代Note将是三星最后一款此类手机的泄密数量不容忽视。显然,这家韩国公司已经无法再找到一个有效的论据来证明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吸引大显示屏并支持 S Pen 手写笔的系列的存在。明年,手写笔将转向普通的S21系列,仅拥有大显示屏不再是一件坏事。三星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向可折叠设备。

作为 Note 的替代品,我们宁愿看到一系列“谜题” Galaxy 来自折叠。这些已经成为制造商的优质设备,在相对正常尺寸的设计中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和巨大的显示屏。此外,三星明年将总共推出四款折叠机型,其中根据一些内部消息,更便宜的Fold版本以及可能的Flip应该不会缺席。您是否高兴我们将看到 Note 系列的另一款型号,或者您更期待可用的“谜题”?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