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经常夸耀性能,但性能却与高昂的价格相伴,至少在旗舰机型上是这样。与苹果相比,最终价格既体现了性能,又体现了个性化功能,这是竞争对手根本无法夸耀的。无论如何,尽管是在模型上 Galaxy 我们仍在不耐烦地等待 S21,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这将帮助我们了解该设备的性能。最后提到的测试是针对来自 三星 他与一个相当重量级的对手较量,特别是在那时 iPhone 最多 12 个尽管人们期望苹果手机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优化和更稳定的后台,但事实恰恰相反。

尽管有所有人的期望 Galaxy 苹果的S21智能手机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功能上都完全压倒了并明显显示出其统治力。而三星手机在安兔兔中获得了634分, iPhone “仅”获得 441 分。如果相差几万分,恐怕大家都会耸耸肩。然而,两款智能手机之间近三分之一的差距显然意味着三星占据上风。具体来说,在模型的引擎盖下 Galaxy S21 由 Snapdragon 888 提供动力,所以看看 Exynos 1020 的表现将会很有趣,但我们还得再等几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