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几周,我们经常报道中国制造商 Oppo。原因很简单,这位亚洲后起之秀的地位正在显着提升 三星 进入这一领域,试图提供比这家科技巨头更强大、更实惠、更优雅的智能手机。 Oppo的下一个尝试是Reno5 Pro+型号,其规格已经猜测了很长时间,但现在才可以确定 informace我敢肯定。毕竟,该机型将在圣诞节即 24 月 XNUMX 日首次亮相,因此有必要分享一些可能让 Oppo 腾飞的潜在销售驱动因素。

至于处理器,Reno5 Pro+ 拥有 Snapdragon 865 以及大存储容量和四个摄像头,提供前所未有的镜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提供 50 兆像素,前置 16 兆像素。最后,该传感器配备了2MPx,这对于中上阶层的车型来说是相当超标准的奢侈。还将配备 8 或 12GB RAM、128 至 256GB 存储空间,最重要的是,优雅的设计、6.55 英寸 FullHD+ 显示屏和 4400 mAh 的容量。简而言之,可以看出OPPO正在成功消除中产阶级和旗舰之间的差异,提供的不仅是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而且是一款“地狱”和未来主义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