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新旗舰vivo X60系列发布前不久,vivo发布了其中一款机型的背面图片,并确认了其部分规格。这些手机将配备“超稳定”的微万向节、蔡司光学器件,并且除其中一个外,将是第一款使用三星新芯片组的手机 的Exynos 1080.

在官方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摄像头(由带有万向节的大型传感器主导),这显然是对潜望式镜头传感器的补充。用制造商的话说,新系列的主要吸引力之一应该是“超稳定”的微云台摄影系统。在此背景下,让我们提醒您,Vivo 是第一个推出集成到智能手机中的万向节的公司 - Vivo X50 Pro 对此表示自豪。 Vivo 声称,得益于该系统,它的图像稳定性比光学图像稳定 (OIS) 技术高出 300%。光学系统由蔡司公司提供也证明了该相机将是一流的。

Vivo X60系列将包括三款型号——Vivo X60、Vivo X60 Pro和Vivo X60 Pro+,其中前两款率先搭载Exynos 1080芯片,其余型号将搭载高通新旗舰Snapdragon 888芯片。

此外,该系列手机预计将配备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配备 8GB RAM、128-512GB 内部存储,并支持 5G 网络。它们将有白色、黑色和蓝色渐变颜色可供选择。他们将于28月XNUMX日出现在现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