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存在许多复杂性和争议,TikTok 仍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平台。现在,由于与三星的合作,欧洲用户也将能够在智能电视屏幕上享受它。三星今天宣布,从本周开始,TikTok 应用程序将在其智能电视上推出。英国的用户将是最先收到此应用程序的用户,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欧洲国家的居民也应该紧随其后。

英国的三星智能电视用户现在可以开始通过常用的在线应用商店将 TikTok 应用下载到他们的设备上。在新购买的三星电视上,TikTok应用程序已经成为软件设备的自动组成部分——这一创新正是作为三星与TikTok新建立的合作的一部分而推出的。

正如我们在本文开头提到的,三星智能电视上存在 TikTok 应用程序仅适用于欧洲国家。根据现有信息,TikTok应用程序在上述电视上的可用性将仅限于欧洲,世界其他国家的用户几乎肯定永远不会看到它。三星智能电视版的TikTok应用程序将设有For You和Following部分,用户将能够评论和收藏视频,还可以访问体育、旅行、艺术、美食、游戏等十二个类别的短视频还有很多。 TikTok 应用程序将与 2018 年起生产的三星智能电视兼容,包括 The Serif 和 The Frame 等生活方式型号、4K 和 8K 智能显示器以及 The Premiere 投影仪。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