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21及其包装内容目前是互联网上的第一话题。韩国公司会给我们充电器吗?根据之前的报道,看起来至少 在一些市场,顾客“擦鼻子”。不过,现在有新的报道曝光,他们谈到了韩国科技巨头正在为我们准备的一款新的充电适配器,不过目前来看,这是一款相当奇怪的产品,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原因。有关S Pen手写笔的细节也被泄露,但并不令人高兴。

十月中旬左右,我们通知您该型号 Galaxy S21 仅提供 25W 充电,来自 3C认证。后来,出现了相同的证书,也用于 Galaxy S21+一个 Galaxy S21 Ultra,这些与有问题的那款相匹配,令我非常失望 Galaxy S21。因此,如果这些文件属实,那么这两种型号的充电速度都不会超过 25W。但事实可能恰恰相反,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 30W 充电器,但它应该单独出售。整个事情中最奇怪的部分是,为什么一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 30W 适配器,而我们已经有 45W 版本一段时间了。我想到的唯一选择是,在三星充电器不受欢迎的市场中, Galaxy 它不会捆绑S21,而是以较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比其他客户更好5W的充电适配器,作为一种“补偿”。毕竟,今天的泄密事件部分证实了这一点 informace,三星确实应该以更低的价格出售这款新充电器,因为它的包装中不会包含 USB 电缆。

今天互联网上的报道还谈到了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 S Pen 手写笔 – Galaxy S21,具体型号 Galaxy S21超。看来之前的猜测再次被“证实”,S Pen不会出现在手机的包装中,而是可以单独购买,还有保护壳,保护壳还具有专门用于存储的功能。 S Pen除了保护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