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在其移动版搜索引擎中添加了 50 种新动物,可以在增强现实中查看。随机是长颈鹿、斑马、猫、猪或河马或松狮犬、腊肠犬、小猎犬、斗牛犬或柯基犬(源自威尔士的矮狗)等犬种。

谷歌从去年年中开始在其搜索引擎中添加3D动物,此后又添加了一些“附加内容”。目前,可以在此模式下查看,例如老虎、马、狮子、狼、熊、熊猫、考拉、猎豹、豹、乌龟、狗、企鹅、山羊、鹿、袋鼠、鸭子、鳄鱼、刺猬、蛇、鹰、鲨鱼或章鱼。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甚至与多家博物馆合作创建了史前动物的 3D 版本。这表明他们也看到了这一功能的教育潜力。

此外,还可以以 3D 方式查看各种物体,包括人体部位、细胞结构、行星及其卫星、几辆沃尔沃汽车,还有独特的物品,例如阿波罗 11 号的指挥舱或肖维洞穴。

要观看 3D 动物,您需要具备 androidov 手机版本 Android 7 及以上。如果你想在 AR 中与它们互动,你的智能手机必须支持 Google 的增强现实平台 ARCore。然后,您所要做的就是在 Google 应用程序或 Chrome 浏览器中搜索“受支持”的动物(例如老虎),然后点击搜索结果中显示“近距离认识真人大小的老虎”的 AR 卡) 。如果你有一部支持上述AR平台的手机,你可以在客厅等它见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