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即将来临,这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只意味着一件事——寻找礼物的压力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减轻。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更多关于礼物的建议,这些礼物现在不仅价格非常合理,而且在圣诞节之前都可以顺利交付,因此可以免费送货。今天的选择特别涉及 Alza 上圣诞节前的促销活动,即圣诞大片。不过,在我们开始介绍提示之前,我们必须警告您,所有产品数量有限,可能很快就会售完。然而,在撰写本文时,它们仍然有库存。

iPhone 11

如果您不想要最新的 iPhone,那么您可能会对以下产品的折扣感兴趣: iPhone 11.虽然它在一年前推出,但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手机之一。考虑到其出色的电池寿命、高品质的相机和令人愉悦的显示屏等品质,这一事实并不奇怪。如果我们将当前的折扣添加到所有这些中,作为圣诞节前销售的一部分,因此可以以 16 克朗的基本价格购买手机,而不是通常的 990 克朗,我们可能会得到主要的价格之一今年圣诞节的热门歌曲。

iPad Pro 11 英寸(2018 年)

近年来,苹果工厂的平板电脑越来越受欢迎,这种情况肯定不会很快结束。不过,考虑到他们的硬件规格和出色的 iPadOS 操作系统,这绝对不足为奇。一些用户甚至对它们非常满意,以至于用它们取代了经典的 Mac。只有一件适合 Mac 替代品的产品也进入了圣诞节前的促销活动。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 iPad Pro (2018),配备 11 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和 1 TB 存储空间,将为您在未来许多年里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存储文件 - 也就是说,至少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而言。现在你在这台机器上可以节省近一万克朗。

原装表带适用于 Apple Watch

主要好处之一 Apple Watch 是它们可以通过肩带轻松调节。目前市场上有大量不同价格类别和外观的此类产品,而该公司本身提供了大量型号 Apple。尽管他的表带相对昂贵,但即使在这里,由于圣诞大片,它们确实可以便宜数百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数千克朗,这使它们突然对我们许多人更具吸引力。因此,如果 Apple 原装表带也对您产生诱惑,您现在可以在 Alza 推出自己的表带。

原版封面适用于 iPhone

没有什么比新 iPhone 上的划痕更让人痛心的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绝大多数人都会使用手机壳或保护壳来保护手机机身。毫无疑问,最受欢迎的是苹果工作室的原件,由皮革或硅胶制成。这些保护套质量非常高,完美适合 iPhone,并且采用与 Apple 手机相同的语言设计,这意味着它们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其设计。它们的价格通常较高,但由于圣诞节前的促销,现在许多型号的价格可以便宜数百克朗

原装充电配件

充电用 Apple 对于产品,一般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和数据线,或者至少使用经过 MFi 认证的数据线和充电器,与原装一样可靠。在这两种情况下,这都是相对昂贵的狂欢,但由于偶尔有折扣,仍然可以不时以令人愉快的价格购买。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目前一米长的原装 Ligtning 电缆和 5W 充电适配器的折扣 - 即事实上的最基本的可充电配件 Apple 使用的产品。此外,3,5mm/Lightning适配器也获得了不错的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