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许多智能手机用户来说,电池续航时间是选择新设备时的一个重要标准。如果您正在寻找最近泄露的真实视频 GalaxyS21+兴奋,今天的消息会更吸引你,因为它关系到更好的电池寿命 Galaxy (S21), Galaxy S21 + i Galaxy S21超,它应该与该行相对 Galaxy S20明显更好,但没有什么是免费的,三星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已经通知您,我们将您 Galaxy S21a Galaxy s21+ 原本应该配备 1080p 显示屏,现在 PhoneArena 服务器也再次提到了这一点。虽然这是与 1440p 显示器相比 Galaxy S20a Galaxy S20+固然是关于退化,但也需要考虑到两件事。第一个无疑是大多数用户甚至不会注意到这个变化,第二个是分辨率的降低必然会影响电池寿命。

当然,新处理器也会对上述两款机型的电池产生积极影响。 Exynos 2100 和 Snapdragon 888,这取决于市场,可以在已经提到的手机中找到,即它们的创作公司将采用5nm技术生产它们,因此芯片会更经济,具体来说,效率应该提高20%左右。通过将5G芯片直接集成到芯片组中并改进5G天线,将带来额外的能量。

Samsung Galaxy S21 的电池与其前身完全相同,即 4000mAh,但 Galaxy S21+我们可以期待在容量方面的改进,我们会发现里面有4800mAh的电池,相比之下 Galaxy S20+因此将手机提升了整整300mAh,当然这也必须体现在每次充电的总续航能力上。

最后我们还是保留了三星 Galaxy S21 Ultra,我们不会看到电池容量有任何增加,我们再次可以计算,就像 Galaxy S20 Ultra,配备 5000mAh 电池。然而,没有必要立即向黑麦扔打火石。当然,三星也考虑了该型号的电池寿命。您不必担心我们还必须面对这款装备最齐全的型号的分辨率降低,我们将再次遇到 1440p 显示屏,但将使用 LTPO 技术而不是 LTPS 技术。这在实践中意味着什么?该显示器不会设置静态的 120MHz 频率,而是会根据当前显示的内容而变化,这应该会实现显着的节省,根据现有信息,节省 15-20%。也在 Galaxy 当然,S21 Ultra还将配备5nm处理器、集成5G调制解调器以及在电池寿命方面改进的5G天线。

您是否希望以较低的分辨率为代价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