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三星即将发布的预期 Galaxy S21在欧洲,新的有趣细节也开始出现。三星智能手机新产品线将于明年14月5日推出。在德国等国家,相应的型号应该专门提供具有 XNUMXG 连接的版本 - 但这还不是全部。

根据最新报道,应该是三星 Galaxy S21与三星 Galaxy 德国的 S21+ 有两种存储版本 - 128GB 和 256GB,而三星 Galaxy S21 Ultra将提供三种型号,分别是128GB、256GB和512GB。当然,客户还可以选择多种颜色。 Galaxy 据说 S21+ 有银色、黑色和紫色/洋红色可供选择,而 SXNUMX+ 则有银色、黑色和紫色/洋红色可供选择。 Galaxy S21 Ultra 只有黑色或银色。与三星产品线的新智能手机相关 Galaxy 据传 S21 也兼容 S Pen。他至少应该提供这个 Galaxy S21超。到目前为止,只有该产品线中的型号提供这种兼容性 Galaxy 请注意,除了选定的平板电脑型号外, Galaxy 因此,S21 可能成为该系列中首款支持 S Pen 的机型。 Galaxy 根据现有报道,S21 应该不会配备用于放置 S Pen 的插槽,但有传言称三星将推出一款特殊的保护盖,其中也将包含 S Pen。外壳的颜色应与智能手机本身相同。

该系列智能手机的兼容性 Galaxy 配备 S Pen 的 S21 无疑助长了该系列可能终结的传言 Galaxy 笔记。但在这方面还没有 100% 确定的事情 - 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做出决定 仅发布一种型号 Galaxy 备注,但最终他可以告别这个系列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