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学校教学受到限制,并转向在线形式,这增加了捷克人购买计算机技术的兴趣。关于购物顾问和比较器 兹博兹.cz 与去年同期相比,此类产品的搜索量增加了 95%*。人们也更频繁地在网上寻找计算机技术 斯巴扎.cz.

与去年相比,今年人们对计算机的兴趣增加了一倍。 Zboží.cz 上的平板电脑增长了 46%。 “许多父母的家庭没有配备电脑或平板电脑,因此他们的孩子可以毫无问题地进行在线学习。我们发现今年以来 Zboží.cz 对此类产品的兴趣不断增加。尽管购物行为现在受到圣诞节季节的影响,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人们会更频繁地在圣诞树下找到笔记本电脑。” 他说 简·克里格尔,购物顾问 Zboží.cz 的经理。据他介绍,本季人们对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健身手环的兴趣也有所增加。

人们也更频繁地购买二手笔记本电脑

今年购买二手电脑也发生了显着变化。在类别中 电脑 a 平板电脑 na 斯巴扎.cz 近几个月来,新广告的数量一直在增加**。在本节中 电脑 今年秋天,新广告数量总是比假期期间平均多出 9%。在类别中 平板电脑 广告增加了15%。 “许多人不再害怕购买二手技术。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让孩子接受教育,尽管他们由于经济原因无法购买新的笔记本电脑,或者会推迟购买。” Pavel Kolář 法官,服务部门产品团队经理 Seznam.cz。计算机开启 斯巴扎.cz 今年秋天,与去年同期相比,搜索人数增加了 12%***。

数据来源:* Zboží.cz,1 年 9 月 22 日至 11 月 2020 日与 2019 年同期比较,** 斯巴扎.cz,期间 1. 9. – 30.11。 2020年,*** 斯巴扎.cz,期间 1. 9. – 30.11。 2020 年对比2019年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