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想在圣诞节以实惠的价格购买一部新手机来取悦您身边的人吗?那么选择6千克以下最有优势的手机,其中包括最著名品牌的型号,可以帮助您。但对于一个非常优惠的价格,三星现在也贵了一点 Galaxy S10e。

超级折扣 Galaxy S10e

高品质显示屏、最小边框、出色的设计、出色的性能,最重要的是,还有出色的相机。那是三星 Galaxy S10e目前售价仅为10捷克克朗,这是捷克市场的最低价格。此外,您还将免费获得 990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价值 2 捷克克朗的订阅以及现有手机购买价格 2% 的奖励。

1520_794_三星-Galaxy- S10e

6 捷克克朗以下的最佳手机

这是我们选择的最便宜的手机 鳄鱼A900 za 1 捷克克朗,这是送给奶奶、爷爷或要求不高的用户的理想礼物。他是下一个 荣誉8 za 2 捷克克朗,它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了不错的设备,以 6 英寸显示屏为主导。她也不应该失踪在这里 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对于价格 3 捷克克朗 它配备无框显示屏、四摄像头,最重要的是,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3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我们的选择中也不应该缺少它 华为P30精简版 za 4 捷克克朗,仍然提供对 Google 服务的全面支持。来自三星,这个价位值得关注 Galaxy A41,您现在购买的 5 捷克克朗。最后,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也进入了我们的选择 Redmire小蜜注释Pro 9,因为它的价格标签下降到 5 捷克克朗.

790 捷克克朗的最佳礼物

如果您正在为成千上万的人寻找完美的圣诞礼物,那么您不应该错过它 Niceboy HIVE 掉落 – 无线耳机,美孚紧急救援服务仅在本周提供 790捷克克朗,这是迄今为止捷克市场上的最低价格。该耳机具有防水功能、长达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触摸控制、自动配对、MaxxBass 技术带来的高品质音质以及长达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Niceboy 蜂巢掉落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