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泄露到空气中 Galaxy A52 5克。它们展示了三星称之为“Glasstic”的高度抛光的玻璃状塑料背面、四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Infinity-O 显示屏。

此外,渲染图还展示了金属框架,物理按钮位于右侧,底部中央可以看到 USB-C 连接器,左侧是扬声器格栅,右侧是 3,5mm 插孔。 。总体而言,该设计非常让人想起其前身,一款极其成功的中档车型 Galaxy A51三星几乎在一年前推出了这款产品。

 

Galaxy A52 5G一个月前就已经出现在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显示它将配备Snapdragon 750G芯片组和6GB RAM,并且运行在 Androidu 11.根据前后出现的非官方信息,它还将配备对角线为6,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64、12、5和5 MPx的摄像头,显示屏内置指纹识别器尺寸为159,9 x 75,1 x 8,4mm(摄像头模组突出约10mm)。

目前,尚不清楚这家科技巨头何时会推出这款手机,但考虑到其前身的推出时间,应该很快就会推出。据报道,其售价约为 499 美元(约 10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