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S21) 由于多次泄密,我们几乎知道了一切,但我们仍然遗漏了一些细节。目前,美国政府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已经透露了这一点——基本款将具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功率为 9 W,是当前旗舰系列的两倍。在这方面提供。

此外,FCC认证表明 Galaxy S21 将支持 25W 有线充电。如果这个数字听起来很熟悉,那么您没有看错——前身(以及 Galaxy S20+)。最后,认证显示基础型号将配备容量为3900mAh的电池(此前非官方报道提到容量为4000mAh)。

 

另一个有趣的事情已经进入电视广播 informace 关于 Galaxy S21,更好地说是系列。据她介绍,指纹传感器的覆盖面积为8×8毫米,比今年和去年发布的系列增加了77%。

至于基本型号,除其他外,它应该配备对角线为 6,3 英寸的平面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Exynos 2100 芯片(在中国和美国版本中应该是 Snapdragon 888) 、8GB运行内存和配置与其前身相同的三摄像头(即带有广角镜头的12MPx主传感器、带有超广角镜头的12MPx传感器和带有后置摄像头的64MPx摄像头)长焦镜头)。

从我们之前的消息来看,新系列很可能会在 明年一月 而不是通常的二月,并在同一个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